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经济信息局:组织参观我区“百年统战历史 百件统战大事”主题展

日期:2022-06-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1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提出统一战线方针100周年重要庆祝年。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10日,经济信息局组织干部职工30余人,参观“万盛经开区统一战线献礼党的二十大——中国统战百年 统战百件大事主题展览”,重温统一战线百年光辉历程。

据了解,本次主题展览是全区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全区统一战线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主题展览共有6个部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统一战线发生的100件大事为主轴,通过图片加文字的形式,全面展示民主联合战线、工农民主统一战线、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人民民主统一战线、爱国统一战线和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历史贡献和时代价值。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要自觉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绿色发展汇智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