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经济信息局:万盛中小企业,快去申报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日期:2021-12-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17

日前,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2021年度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申报和复核工作开始了。

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是提升中小企业研发能力,推动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加快形成核心技术优势的有效抓手。根据《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规定,即日起,我区启动今年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申报和复核工作。

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申报企业须满足以下条件:企业在重庆注册,且成立并运行1年以上,具备较完善的组织架构,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界定;工业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在2000万元以上,其他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在1000万以上;有集中固定的研发场所,研发场地面积不低于100平方米并相对集中,有与研究开发和服务相应的设备或系统;上一年度研发投入不低于营业收入的3%;专职研发人员不少于8人,其中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和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人员不低于5人;研发中心有为企业提供技术研发、产业化技术支撑、试验等技术服务的能力,近两年研发成果获专利、软件著作权或得到市级及以上认定的新产品、新技术的优先认定;信用良好,不在“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名单之中。

有意愿申报的企业,即日起至12月17日登录重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http://cxcy.cqsme.cn/)在线申报,填写并打印《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申请表》,签字盖章后,将申报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二份),于12月22日前报送至区经信局202办公室,咨询电话:张国堤,177835920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