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经济信息局:经济信息局机关党支部到刘伯承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11-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24

今年上半年,经济信息局机关党支部17名党员干部前往开州刘伯承纪念馆、刘伯承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刘伯承元帅的革命史、奋斗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

在刘伯承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敬献鲜花,深切表达对刘伯承元帅的缅怀和崇敬之情。面向鲜艳的党旗,经济信息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浩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在刘伯承纪念馆、刘伯承故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参观展陈的文献资料。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宝贵的实物,将那段峥嵘岁月带到大家眼前,让全体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定信念和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获得了丰厚的精神滋养。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学党史、促担当、勇创新、谋发展”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拼搏实干、开拓进取,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效能,在推动万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