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经济信息局:两件“万盛造”产品入选市级重大新产品

日期:2021-09-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01

近日,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市经信委于近日公布了2020年度全市重大新产品,我区企业重庆万盛福耀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盛福耀玻璃”)的多功能前挡汽车玻璃、节能边窗汽车玻璃两件产品榜上有名。

据了解,万盛福耀玻璃多功能前挡汽车玻璃具有节能防眩低辐射、加热除霜除雾、ETC内置前档、纳米膜HUD前挡等功能特点;节能边窗汽车玻璃是在钢化玻璃内表面涂覆特殊涂层,厚度可达到微米级别,能隔绝80%以上红外线,隔绝99%以上紫外线,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据悉,重大新产品是指符合重庆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和传统支柱产业发展方向,采用新技术原理、新设计构思研制、生产,或在结构、材质、工艺等某一方面比原有产品有重大改进的新产品,经过市经信委会同市财政局、市科技局、重庆市税务局评定,可享受财政对其研发成本的补助。该政策旨在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新产品研发及产业化,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评定经区主管部门初审、失信联合惩戒审查、专家评审、市级部门会商等程序,成功被认定为2020年度重庆市重大新产品,将享受研发成本补助。”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大新产品研发成本补助标准为:评定的当年按重大新产品上年上缴增值税地方留成部分的50%给予财政补助,第二年按重大新产品年上缴新增增值税地方留成部分的50%给予财政补助;对具有发明专利、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新产品,第三年再按重大新产品年上缴新增增值税地方留成部分的50%给予财政补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