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经济信息局:组织参观“伟大壮举 辉煌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峡移民精神巡展”

日期:2021-08-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等重要讲话精神,j近日,经济信息局组织干部职工30余人,参观“伟大壮举 辉煌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峡移民精神巡展”,大力传承发扬红色传统。

“伟大壮举 辉煌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峡移民精神巡展”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真实再现三峡移民“舍小家、顾大家、为国家”的壮举,同时库区广大干部“宁可苦自己、决不误移民”,披星戴月、跋山涉水,有的干部甚至奉献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们奔波劳累的身影永远定格在每个人的心中,这种“开拓开放的创新精神、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万众一心的协作精神、舍己为公的奉献精神和顾全大局的爱国精神”,无时无刻不在引导我们继续奋勇向前、开拓进取。

参观中,大家随着一幅幅展览画卷和解说员的介绍,深切体会着伟大的移民精神。参观结束后,全局干部备受振奋,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以三峡移民精神激励自己,指导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万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