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经信局:市级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申报启动

日期:2021-07-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7-21

712日,记者从区经信局了解到,2021年市级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申报工作已经启动,即日起至716日,凡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可按要求进行申报。

日前,市经济信息委发布了《关于申报2021年重庆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的通知》,通知明确,申报2021年市级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其标准是基于《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和《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评估方法》国家标准,企业本着自愿的原则,利用重庆市智能制造能力测评系统开展智能制造能力水平评估,评估结果达到集成级及以上,且智能制造实施已取得一定成效的企业。

从申报条件上看,申报企业需要在重庆市辖区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需被认定为2018-2020年重庆市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或入选2020年创新示范智能工厂名单。

记者了解到,企业可登录重庆市智能制造信息管理平台,点击智能制造能力评测系统,对本企业智能制造能力水平进行测评(已参加过测评的企业需更新为2021年评测数据)。企业应当以实际运行的智能工厂数据进行填报,并承诺数据真实性;企业参照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案例模板,总结智能制造开展成效、实施经验,报送智能制造案例,要求有做法、有数据、有图片,字数不少于5000字。

据悉,申报程序包含企业测评、案例报送、专家评审、结果公示、授牌表彰五个环节。市经信委将依据智能制造能力测评等级、测评分数和智能制造案例情况对申报企业进行排名,选取综合排名较高的10家企业为2021年重庆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在官网进行公示,并对入选的企业进行授牌表彰,企业案例将编纂形成《重庆市智能制造案例集》。

有意申报的企业可于716日前将重庆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申报推荐表和案例电子版发至邮箱1530753727@qq.com。市经信委咨询电话:638952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