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经济信息局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3-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3-01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021年2月25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经济信息局组织全局科室、中心工作人员在四楼会议室完整观看了本次表彰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经济信息局全局上下深受振奋,纷纷表示,将积极向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学习,努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为企业解难题,为经济注活力,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