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经济信息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0-12-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08

11月27日下午,经济信息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工委宣讲团成员,经济信息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浩作宣讲报告。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聆听了报告。

王浩同志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怎么干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对“十四五”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思路、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讲解。

王浩指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地抓好制造业发展,把创新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动力,积极培育具有竞争优势的多个“百亿级”现代制造业产业链,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浩强调,局党委和机关党支部要走在前、做表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按照年初目标和“百日攻坚”行动安排,全力以赴、打表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到工作中,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