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多普泰制药公司复工复产忙

日期:2020-02-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2-09

2月8日,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在重庆多普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普泰”)走访时看到,该企业采取积极防控措施,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复工复产。

来到多普泰,记者完成车辆登记、人员信息记录、体温监测后,再通过酒精消毒才能进入企业。在企业生产车间,银翘袋泡剂生产线已经开始运行生产,工人们戴着口罩,在各自岗位有序开展生产活动。

多普泰旗下控股公司药研院制药公司副总经理赵建权介绍,该公司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等有关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产复工,坚持两手抓、两手硬。1月29日,药研院制药公司率先恢复了生产,目前有12人在岗,主要生产产品为银翘袋泡剂。

赵建权告诉记者,一方面,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紧急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方案,对所有人员返岗前14天的活动轨迹,全部做了排查。同时,严格落实进出企业测体温、厂区定时消毒、分散用餐等防控措施。

另一方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该公司马力全开,加班加点投入银翘袋泡剂的生产。赵建权说,该公司生产的银翘袋泡剂具有清热解毒、辛凉透表的功效,用于风热感冒、头痛发热、咳嗽、口干、咽喉疼痛的治疗。银翘袋泡剂与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推荐的预防和治疗冬春流感以及正在肆虐的新冠肺炎的“银翘散”的处方、工艺、制法、给药途径、功能主治等方面完全一致。

赵建权介绍,通过加班加点的生产,目前,该公司已完成第一批次10000盒银翘袋泡剂的生产,预计2月10日捐赠交付至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同时,该公司第二批次捐赠药品也在加紧保质抢产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多普泰制药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多方紧急求购,向我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无偿捐赠两批次医用酒精等急需物资。

(记者 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