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项目

[ 索引号 ] 115001105951914078/2021-0032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交通 [ 体裁分类 ] 互动交流
[ 发布机构 ] 万盛交通局
[ 成文日期 ] 2021-09-16 [ 发布日期 ] 2021-09-16

国道353金鹅洞至川祖庙公路工程有序推进

日期:2021-09-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16

公路建设现场

国道353金鹅洞——川祖庙公路工程自动工以来,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已完成路基施工量的80%。待建成通车后,该公路将缓解国道353青年段的交通压力。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进行边沟修筑、路基精平等施工作业,挖掘机挥舞着“长臂”平整路基,工地上一派繁忙建设景象。

国道353金鹅洞——川祖庙公路工程是我区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起于青年镇更古村金鹅洞,止于湛家村川祖庙,按照国家二级公路标准设计,全长2.4公里,路基宽度21米,双向四车道,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时速为60公里。

施工现场负责人白代平介绍,当前,该工程已打响“百日攻坚战”,共有50余名工人和10余台大小机械设备分布在各个作业面进行全线施工,目前已完成整个路基施工量的80%,按照工期安排,即将进入水稳层铺筑、道路绿化等配套工程的施工。

据悉,国道353金鹅洞——川祖庙段是万盛城区通往青年镇、关坝镇的主要通道,途经更古、堡堂、湛家3个村。该公路完工后,将进一步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改善沿线2000余名群众的出行条件,有力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武晓静  徐  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