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项目

[ 索引号 ] 115001105951914078/2021-0001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交通、工业、信息化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万盛交通局
[ 成文日期 ] 2021-01-29 [ 发布日期 ] 2021-01-29

万盛经开区交通局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2021-01-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1-29

截至目前,高速公路方面,渝黔扩能万盛境内段进展顺利,完成总工程量的86%;万正高速、万羊高速已纳入《重庆市高速公路网规划(2019—2035年)》,其中万正高速正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万羊高速正在开展工程可行性研究。

铁路方面,渝贵高铁正在开展工程可行性研究,渝柳铁路正在开展方案研究,万关铁路已完成方案研究,关赶铁路正在筹备复工建设。

机场建设方面,正在全力争取将重庆江南机场纳入全国运输机场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