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区级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105951914078/2020-0000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交通、工业、信息化 [ 体裁分类 ] 规划计划
[ 发布机构 ] 万盛交通局
[ 成文日期 ] 2020-09-08 [ 发布日期 ] 2020-09-08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局万盛至正安高速公路(重庆段)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环境信息公示

日期:2020-09-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08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局

万盛至正安高速公路(重庆段)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环境信息公示


各位公众:

你们好!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该项目基本情况向各位公示,以广泛征求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公众、关心项目建设的公众、专家、组织对项目建设的意见与建议,起到预防、减轻或消除项目建设对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的目的。

一、建设项目概况

万盛至正安高速公路(重庆段)位于重庆市綦江区、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川区境内。项目起于渝黔高速公路扩能项目綦江段隆盛附近,经綦江隆盛、万盛江南机场、丛林、南川神龙峡、金山、头渡、德隆、合溪,止于渝黔界,与万盛至正安高速公路(贵州境)顺接。路线(推荐方案K+B2+K)全长约69.06公里。其中綦江境约8.52公里,万盛境约15.91公里,南川境约44.63公里。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局

通讯地址:重庆市綦江区勤俭路83号

联 系 人:罗工

电    话:023-48291046

邮    箱:23926408@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大坪〔马家堡〕长江二路179号

联 系 人:胡工

电    话:023-68725205

邮    箱:513354326@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重庆市綦江区勤俭路83号)、电子邮件(513354326@qq.com)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至我单位。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我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局        

                                     二〇二〇年九月七日

(此件可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