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交通局:全区安全输送旅客超二十万人次

日期:2022-01-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05

1月4日,记者从区交通局了解到,元旦小长假期间,全区累计投入客运车辆867辆次,完成客运量20.57万人次,全区客运秩序总体平稳有序,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为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出行,元旦假期,区交通局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强化值班值守,制定工作方案,开展相关工作,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加强源头管理,督促汽车站落实进站旅客行包安检,严防“三危品”进站上车、落实实名制购票乘车制度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要求,从源头上保证旅客运输安全;强化运输服务,组织安全文明劝导员,负责乘车站点的秩序维护和文明劝导,引导群众文明出行;严把疫情防控关,要求进站乘客必须佩戴口罩并配合检测体温、出示“双码”,对乘坐公共交通来区乘客逐一排查,按照要求把从高中风险地区来区的乘客信息反馈给相关镇街落实管控;加强运力保障,通过节前摸底调查,制定详细的运输计划,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

(向虹谕   万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