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区交通局:开展出租车行业规范培训

日期:2021-08-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13

为全面提升我区出租车行业驾驶员文明行车意识,提高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8月10日,区交通局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重庆市鑫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对6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了行业规范培训。

培训现场,该支队执法人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教育等主题,对从业人员服务规范和法规进行解读,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文明驾驶教育、道路安全应急处置教育,重点阐明出租车营运服务中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提高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文明服务意识,敦促广大出租车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争做合格驾驶员。

“出租车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出租车司机的服务素质、思想认识是影响出租车服务质量的重要因素。”区交通局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黄川介绍,该支队多次组织出租车驾驶员培训活动,培训内容包括职业技能培训、文明礼仪培训、交通安全培训等,切实提升出租车司机的整体素质,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曾  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