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交通局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动态调整运力 满足旅客需求

日期:2021-08-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07

“去南门的公交车比以前好等多了。”上周末,家住万盛城区的市民赵成林和家人前往黑山旅游度假区避暑,面对记者的采访,他频频为公交车班次加密点赞。

记者从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获悉,从7月9日起,我区对106路(万盛汽车站—黑山谷北门)、113路(万盛汽车站—黑山谷南门)、119路(万盛汽车站—黑山谷南门—奥陶纪)、409路(万盛汽车站—黑山谷北门)公交线路进行优化,加密运营班次,缩短运营间隔。

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副主任张成磊介绍,此次线路优化是该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又一举措。该中心通过对以上4条公交线路各时段客流进行实地调查后发现,入伏后,气温不断升高,前往黑山旅游度假区避暑的游客增多,这4条公交线路客流压力增大。

为满足旅游旺季游客、旅居人群以及沿线村民出行需求,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将106路公交线路的营运车辆由原来的2辆增加至4辆,409路公交线路的营运车辆由原来的2辆增加至6辆,发班时间均为6:20-18:00,发班时间均为15-30分钟/班,全天共发送54个班次;113路公交线路的营运车辆由原来的3辆增加至5辆,发班时间为6:10-18:00,全天早高峰、晚高峰发班时间为20-30分钟/班,中午低峰时段发班时间为40-60分钟/班,全天共发送21个班次;119路公交线路的营运车辆由原来的1辆增加至2辆,发班时间为6:40、7:00(万盛汽车站开往奥陶纪),8:40、9:10、10:00、11:00、12:00、13:00、14:00、15:00、15:30、16:30、17:00(黑山谷南门—奥陶纪),全天共发送13个班次。

张成磊表示,下一步,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将根据各条线路运行的情况,合理调整公交线路,为游客、旅居人群及沿线村民提供出行保障。(刘亚兰  唐彬冰  吴  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