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春节长假万盛安全输送旅客四十余万人次

日期:2021-02-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18

2021年春节长假,全区累计投入客运车辆2051辆次,其中公交车1225辆次,完成客运量41.81万人次,其中公交车39.13万人次。节日期间,全区客运秩序井然,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2021年春节道路运输工作圆满完成。

区交通局强化四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道路运输安全有序。一是强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乘客进站戴口罩、渝康码检查、体温检测、车辆消毒的防疫措施,把好疫情防控的“输入关”;二是强化源头管理,加强客运站场源头管控,督促汽车站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严堵“三危品”上车,从源头上保证旅客运输的安全。春节期间,检查行包31155件,发现危禁物品5件;三是强化运力保障,认真制定春节应急运力方案,统筹储备机动运力10辆,根据各条线路客流情况合理调配运力,保证旅客“走得了”“走得好”;四是强化运输服务,组织志愿者引导进站乘客扫描小程序出示渝康码、查询时刻表、提行李、有序乘车等贴心服务。汽车站设立咨询台和换钞点,提供应急药品和免费热水等举措,为乘客提供便捷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