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出租车换新啦    29辆新车昨日投用

日期:2021-01-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1-29


新换的出租车

1月27日,我区举行新出租车发车仪式,新更换的29辆出租车正式和市民见面。

出租车是公共交通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传播城市文明、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和名片。目前,全区共有出租车138辆,其中有29辆出租车的经营权和使用年限“双到期”,经过旧车报废、新车采购挂牌、营运手续办理等一系列工作,已全部更换完成,保障春节期间城市交通运力。预计今年7月份,我区还将有20辆出租车到期重新投放。

据悉,本次新更换的出租车外观颜色统一为蓝白相间,喷涂出租车专用标识,内部安装了符合要求的智能顶灯、计程计价集成模块、行驶记录仪、诚信服务牌等设施。“我开出租车已经8年了,这几年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出租车也更新换代,这次新更换的出租车空间更大,舒适度更高。”出租车司机王定英对新更换的出租车赞不绝口。(刘亚兰   吴  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