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生态环境局:开展“静音”行动 护航中高考

日期:2022-06-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17

一是强化宣传精心“防”。点对城区营业性文化娱乐场所、在建工地、夜市摊点和广场舞组织者散发“两考”禁噪宣传单200余份,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理解、支持、配合禁噪工作,共建共享安静和谐考试环境。

二是多措并举及时“治”。对城区主次干道、校园周边沿街商铺施工工地的宣传噪音、乱摆乱放、占道经营、流动经营等问题加强日常巡查频次,出动执法人员100人次,坚决依法打击噪声污染违法行为,全力为“两考”保驾护航。

三是重拳出击严格“罚”。联合公安、文化和旅游、住房城乡建设、城管等部门开展集中执法行动,成立夜间巡查小分队,严格实行领导带队24小时值班制度, 畅通“12369”投诉热线,及时处理高考、中考期间各类举报、投诉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