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生态环境局:开展企业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日期:2022-01-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20

为推动形成崇尚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万盛的良好风尚,使公众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提高公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2022118区生态环境局、南桐镇、平山社区联合开展了企业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来自平山社区居民代表5人受邀走进重庆方汀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方汀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金属铸件制造,主要产生的污染物是废气和生活污水,废气通过统一收集处理后达标排放。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详细地讲解了生产的工艺流程,居民代表参观了生产车间,对生产的过程有了初步了解,也亲历了产品生产加工的全过程,大家听得认真,观察仔细,并不时和讲解员交流沟通。居民代表李正棋参观后说道“通过今天的“零距离”接触生产线,让自己真切地感受到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是如何处理产生的污染物,对于之前产生的误解也得到了解答。今后将尽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推动者、实践者,从自身做起,带动更多人关注、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