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生态环境局:部门联动开展项目跟踪服务

日期:2021-12-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02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督促企业落实环保“三同时”制度和环保主体责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2021年11月26日,区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服务科、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会同平山园区管委会对平山园区重庆恒嘉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重庆方汀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建设项目开展现场跟踪服务及检查。

一是强化服务,做好现场答疑解惑。针对企业现场提出的对建设项目手续办理、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同时了解企业难处,针对性提出解决方案,真正践行真诚服务的宗旨。

二是明确责任,严格落实环保设施。明确指出建设单位作为建设项目污染治理设施落实的第一责任人,企业经济产业发展的同时,必须注重生态环境保护,严格执行环保“三同时”制度。

三是注重联动,加强项目监督管理。生态环境局与园区开展本次联合行动,实现企业生态环境保护相关信息互联互通,有助于推动项目后期整改落实和监督管理工作,对企业形成多重管理,避免监管盲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