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生态环境局:做好 “3个100%”提升群众生态环境满意度

日期:2021-11-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18

一是举报电话接通率100%。在子如广场、客运中心等区域设置宣传海报30副,发放6000余份宣传单和1000余个手提袋等宣传物品,大力宣传环保投诉热线,实行24小时值守工作制,做到“第一时间接听、第一时间受理和不在职责范围内的投诉第一时间转办”,保持举报电话接通率100%。

二是落实问题整改率100%。对“散乱污”企业、噪声油烟污染等突出环境问题开展全面排查整治,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群众环境投诉举报的问题立查、立改、见效,今年以来,累计查处违法案件28件、查封扣押3件、涉嫌环境犯罪2件,整改率100%。

三是举报投诉答复率100%。落实信访投诉“有求必应,有应必答,有答必复”要求,制定“办前核实、办后反馈”工作制度,了解举报人对答复事项的满意度,建立问题台账,确保生态环境投诉举报答复工作规范高效。截至目前,共受理各渠道群众信访投诉共380余件,答复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