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生态环境局:市区两级联动对煤电化园区项目开展现场核查

日期:2021-10-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21

为指导重点项目污染防治设施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督促建设单位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近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核查组对万盛经开区煤电化园区的“重庆鸿盛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化学原料药及中间体生产基地项目”和“重庆万盛煤化有限责任公司低温甲醇洗年产8万吨液体CO2项目”开展事中管理现场核查。

核查组一行通过现场踏勘和查阅相关资料,认为企业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较好,两个建设项目均能很好执行环境保护影响评价和“三同时”制度,污染防治措施也按照环评及批复要求正在抓紧落实。同时,对企业工程变动界定、污染防治设施建设、环境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企业提出的疑问也做了现场解答,真正做到了优化服务的理念,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建设项目全过程监管与服务,强化建设单位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