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赴万盛经开区调研

日期:2021-08-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02

近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赴万盛经开区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工作。

吴盛海一行来到丛林镇新建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实地查看农村黑臭水体整治成效,详细询问出水水质、公厕化粪池改造、水体修复等相关情况。在万盛黑山县级自然保护区内,吴盛海现场查看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随后,吴盛海与万盛经开区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他强调:

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万盛经开区实际,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路径新模式;

要抓住机遇,找准目标定位,多举措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实现绿色转型,助推高质量发展;

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实事求是,进一步优化督察整改方案,逐一细化措施,分类整改,加快推进各项问题整改,同时强化日常监管和排查,坚决防止新增问题发生;

要围绕黑臭水体整治、人居环境改善等和群众息息相关的方面持续发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维护生态环境安全和人民群众利益,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主要工作及成效,积极推广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公众参与度,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