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生态环境局:“三增强”打好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日期:2021-07-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7-30

一是开展污染源整治,增强监管力度。采用现场帮扶、线上指导等方式对全区工业企业进行排查,累计完成涉气企业整治100余家。

二是落实管理举措,增强执法力度。开展工业源、移动源、面源、工地及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共检查企业1029家次,立案调查17件,下达环境行政处罚决定书17件,处罚金额99.6万元;加强扬尘和露天焚烧管控,累计巡查50余次,开展柴油车路检路查20余次,抽查1300余台次,抽测非道路移动机30余台次。

三是增强预警应对,强化管控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不良天气预警应对,“督查-反馈-整改-回访-提升”工作机制,今年以来,共启动8次空气污染预警应对,累计发现问题46个,全部立行立改,整改完成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