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生态环境局:万盛经开区开展2021年第二轮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日期:2021-04-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22

为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高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度,进一步增强公众保护环境和节约用水的意识。近日,区生态环境局开展了2021年第二轮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带领万盛街道辖区 20余名社区环保志愿者前往万盛城市污水处理厂参观学习。

万盛城市污水处理厂热情接待了志愿者们的参观来访,安排专业讲解人员带领大家按照污水处理工艺流程进行参观。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由进水泵房开始,依次参观了粗格栅、细格栅、沉砂池、SBR池、高密度沉淀池、接触消毒池等污水处理设施。期间,志愿者们也对污水处理过程充满了好奇和浓厚的兴趣,不时向讲解人员提出疑问,讲解人员也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让环保志愿者们零距离的了解了污水处理过程,对节能环保理念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过今天的参观,真的是让我打开眼界,同时也让我意识到了对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应该节约用水,倡导绿色低碳的环保生活方式。”一位环保志愿者参观完感叹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