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区级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10599230506G/2022-00224 [ 发文字号 ] 万盛经开住建发〔2022〕74号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万盛住房城乡建设局
[ 成文日期 ] 2022-07-12 [ 发布日期 ] 2022-07-26

关于第一批中心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施工期间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日期:2022-07-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26

万盛经开住建发〔2022〕74号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城市管理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交通

重庆市公安局万盛经开区分局交通巡逻警察支

关于第一批中心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施工期间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和《重庆市市政工程设施管理条例》的规定,为维护城区正常的交通秩序,保证万盛经开区第一批中心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对第一批中心城区施工范围内的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22年7月12日至11月30日。

二、管制路段:万盛经开区万东北路(观景路至龙凤碑)、万东南路(观景路至区人民医院B区)、桂福路、万盛大道(松林路至观景路)、东城大道(北城美地至观景路)、松林路、子如路、红枫路、桂花路、观景路、塔山路、翠屏路。

三、施工方式:万东南路、塔山路、桂花路(万东北路至桂福路段)实施机械顶管,在工作井和接收井搭设围挡,万东南路保证每个通行方向预留有一个车道,塔山路预留双向4个车道通行,桂花路有1个车道通行;万东北路、桂福路、红枫路、桂花路部分位置有补建管网需开挖施工,可保留1个车行道通行,采取分幅分段封闭围挡;万东北路、桂福路、万盛大道、东城大道、松林路、红枫路、子如路、桂花路、观景路部分人行道实施半封闭非开挖施工,局部开挖段搭设封闭围挡。

四、业主单位:重庆万盛三峡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

五、施工单位:中国安能集团科工有限公司。

六、限行方式:现场施工期间经施工段的车辆请绕行,非必要不通行。必要通行车辆驾驶人员请注意交通安全,服从现场导行人员指挥。在此施工期间给沿线居民及驾驶员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与支持。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城市管理局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交通局

重庆市公安局万盛经开区分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

2022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