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区级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10599230506G/2021-0001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万盛住房城乡建设局
[ 成文日期 ] 2021-03-02 [ 发布日期 ] 2021-03-02

关于重庆市台洲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申请房地产开发资质的批复

日期:2021-03-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3-02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重庆市台洲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申请房地产开发资质的批复


重庆市台洲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报房地产开发资质的请示》及相关资料收悉。根据《房地产开发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第77号令﹚和《重庆市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的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活动,在有效期内暂按三级资质标准承担房地产开发项目。公司名称:重庆市万盛区宏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杰才;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地址:重庆市万盛区黑山镇景星路2号、2号附1号;暂定资质证书有效期一年。你公司取得资质证书后,必须尽快完成信用档案建设。

二、你公司在《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有效期限内,可承担总建筑规模在十万平方米以下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有效期满前一个月内,向我局申请核定相应的资质等级。

三、希望你公司加强管理,严格遵循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相统一的方针,按照“统一规划、合理布局、综合开发、配套建设”的原则,搞好城市建设。同时,按相关建设程序组织实施项目开发,接受项目所在地建设主管部门的管理。

请接此批复后,抓紧到有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继续开展工作。


万盛经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2021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