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基层政务公开 >农村危房改造领域 >补助资金管理 >补助资金预算决算

关于下达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日期:2022-06-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20

重庆市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相关区县(自治县)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住建部《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社〔202243号)、财政部办公厅《关于2022年困难群众救助、残疾人事业发展、农村危房改造补助直达资金备案审核(第一批)的意见》(财办社〔202224号),结合市住房城乡建委《关于2022年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分配建议的函》(渝建函〔2022799号),现下达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资金预算(详见附件1)。

项目代码:Z135080000029,列入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58—住房保障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和“221—住房保障支出”科目。项目资金纳入直达资金管理,请专项用于农村危旧房改造,加强对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使用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避免闲置浪费。各区县应对农村脱贫户实施住房安全动态监测,发现住房安全问题要建立工作台账,及时解决,符合条件的及时纳入危房改造范围,确保脱贫户住房安全应保尽保。收到本通知后,应做好预算编制、资金安排等相关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请各区县做好对应的项目绩效目标分解、细化和项目实施绩效监控,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绩效目标达成情况将作为后续资金分配的重要依据,请各区县高度重视绩效目标管理与绩效监控。市住房城乡建委、市财政局将积极配合财政部重庆监管局、市审计局等单位开展的对各区县的资金使用、绩效评价和执行审计等相关工作。

附件:1重庆市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预算分配表

2.重庆市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绩效目标表

重庆市财政局

20226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