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档案检查组深入我局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日期:2022-05-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13

万盛经开区档案馆馆长一行三人检查组,结合区内档案工作实际情况,深入到我局城建档案馆、相关职能室,通过实地查看、问询汇报、了解部门资料整理、档案制度建立、安全保管、以往年度文件归档移交、档案利用等情况,对照填写《万盛经开区档案检查事项清单》、座谈反馈、限期整改等方式,为我局各科室资料收集档案归档工作,发挥业务指导作用。

座谈会上我局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对检查组反馈出来的问题共同研究探讨商议解决办法。要求办公室、城建档案馆、财务、各科室负责人就资料归档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和时间表。通过此次档案检查指导工作,提高了大家对做好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下步思路和方式方法,开拓了工作新途径,提高了工作质量和效率。大家表示,要积极按照区档案馆反馈的问题,全面完成好档案检查的各项任务,加大对各类档案工作的管理力度,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档案安全和利用,更好的开展全局档案工作提供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