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经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四举措抓好2021年春节期间城建档案安全工作

日期:2021-02-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08

为确保春节期间城建档案安全,全方位筑牢安全防线,住房城乡建设局认真部署,采取措施,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城建档案安全工作。

一是强化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节日期间城建档案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领导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追究到位。

二是完善落实局安全保障设施。春节前夕,城建档案馆联合消防科就库房的安全保障设施进行查漏补缺。

三是加强排查力度,杜绝隐患。按照“八防”要求,对责任区域内水、电、门窗、设备及重点安全部位进行认真自查,重点对对库房、办公场所等全面进行安全大排查,发现问题当场整改,确保不留任何死角。

四是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及时安排春节长假值班方案,落实值班人员工作职责,保证通讯畅通,加强安全预警,做好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处理工作,坚持报告制度,维持好春节期间的正常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