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经开住房城乡建设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1-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1-29

一是以城市提行动为出发点,加速推进鱼子新区PPP项目、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城镇污水管网及排放设施、“两街两镇”老旧小区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实现城市有机更新。

二是以乡村振兴为支撑点,在渝黔高速万盛段沿线开展“大美巴蜀.幸福乡村”建设,指导青年镇推进特色小镇项目建设,持续整治农房风貌,动态监测农房质量安全,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三是以生态文明建设为落脚点,有序实施海绵城市建设,对鱼子岗拟增加生态护岸、植被缓冲带等水体处理,大力推进绿色社区创建,重点完成万盛街道新田社区示范点打造,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保2021年全区30%的社区参与创建行动并达到创建要求。

四是以建筑业转型升级为创新点,大力推广智慧工地和数字化试点建 设,积极推动装配式建筑、钢结构建筑、BIM 数字建造方式在规划、勘察、设计、施工和运营全过程的运用,逐步提升我区建筑产业现代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