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预算/决算 >决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110595192100Q/2021-0157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万盛规划自然资源局
[ 成文日期 ] 2021-11-02 [ 发布日期 ] 2021-11-02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本级)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日期:2021-11-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02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本级)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1.主要职能。

    (1)履行全民所有土地、矿产、森林、草原、湿地、水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和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职责。贯彻执行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及测绘等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
    (2)负责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贯彻执行国家和重庆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制度、标准、规范。实施自然资源基础调查、专项调查和监测。
    (3)负责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贯彻执行各类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权籍调查、不动产测绘、争议调处、成果应用的制度、标准、规范。贯彻执行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建设和管理的有关规定。负责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资料收集、整理、共享、汇交管理等。承担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
    (4)负责自然资源资产有偿使用工作。贯彻执行国家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统计制度,负责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核算。编制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贯彻执行国家和重庆市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划拨、有偿使用政策,组织实施土地储备整治,合理配置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负责自然资源资产价值评估管理,依法收缴相关资产收益。
    (5)负责自然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贯彻执行自然资源发展规划和战略,实施自然资源开发利用标准,建立政府公示自然资源价格体系,组织开展自然资源分等定级价格评估,开展自然资源利用评价考核,拟订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政策并组织实施。负责辖区自然资源市场监管。组织实施城乡建设用地的划拨、出让、租赁、作价出资等及价款的征收。
    (6)负责建立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落实国家主体功能区战略和制度,承担国土空间规划的编制和报批工作。开展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和资源环境承载力评价,建立国土空间规划实施监测、评估和预警体系。承担划定辖区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等控制线,构建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组织编制和报批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乡镇国土空间规划、详细规划以及地质灾害防治、矿山环境保护等空间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重要专项规划,负责对涉及国土空间利用保护的其他各类专项规划进行综合协调与平衡。
    (7)贯彻执行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制度和国土空间规划政策并监督实施。建立规划对城乡发展、建设时序、范围、内容等引导和管控机制。按分级管理制度承担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的管理工作。承担规划条件的审批工作,承担用地预审、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和有偿使用等工作。组织拟订、报批并实施土地等自然资源年度利用计划。负责土地等国土空间用途转用工作。负责土地征收征用管理工作。负责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工作。  (8)负责自然资源文化的挖掘、研究、保护和利用工作。负责辖区历史文化名城专项规划编制,承担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街区,传统风貌区,历史建筑和传统风貌建筑保护的规划管理与规划统筹工作。
    (9)承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负责本区域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的编制报批并实施有关生态修复工程。负责辖区国土空间综合整治、生态修复类复垦、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等工作。承担生态保护补偿相关工作。
    (10)负责实施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实施耕地保护政策,负责辖区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保护。实施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和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负责辖区土地开发整理、农村建设用地复垦、建设类临时用地复垦工作。负责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占用和补划的管理。负责设施农用地管理工作。落实耕地占补平衡任务。
    (11)管理地质勘查行业和地质工作。编制辖区地质勘查规划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管理区级地质勘查项目。负责地质灾害预防和治理,监督管理地下水过量开采及引发的地面沉降等地质问题。负责古生物化石的监督管理。
    (12)负责落实综合防灾减灾规划相关要求,组织编制地质灾害防治规划和防护标准并指导实施。组织指导开展地质灾害调查评价及隐患的普查、详查、排查和防治工作。指导开展群测群防、专业监测和预报预警等工作。指导开展地质灾害工程治理工作。承担地质灾害应急救援的技术支撑工作。
    (13)负责矿产资源管理工作。负责矿产资源储量管理及压覆矿产资源审批。负责矿业权管理。会同有关部门承担保护性开采的特定矿种、优势矿产的调控及相关管理工作。监督指导矿产资源合理利用和保护。
    (14)负责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负责基础测绘和测绘行业管理,测绘资质资格与信用管理。监督管理地理信息安全和市场秩序。负责地理信息公共服务管理,测量标志保护。
    (15)承担全区空间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的督察工作。负责自然资源权属调查、自然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空间规划管理、测绘地理信息管理等领域的行政执法工作,具体执法交由执法队伍承担,并以部门名义统一执法。
    (16)负责农村宅基地改革和管理有关工作。
    (17)承担重庆市万盛经开区规划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18)督促和指导镇街履行规划和自然资源属地管理职责。
    (19)完成党工委和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20)职能转变。重庆市万盛经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要落实关于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的要求,建立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发挥国土空间规划管控作用,为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自然资源提供科学指引。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的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建立健全源头保护和全过程修复治理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实现整体保护、系统修复、综合治理。推进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进一步强化监管力度,充分发挥市场对资源配置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强化自然资源管理规则、标准、制度的约束性作用,促进空间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科技发展,推进空间规划和自然资源信息化及信息资料的公共服务,推进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和评估的便民高效。
   (二)机构设置。
    因机构改革,我局重新核定编制机构情况。根据万盛经开委编委发〔2020〕 22 文,现有独立编制机构23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占机构总数的4.35%;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1个,占机构总数的4.35%;事业单位21个,占机构总数的91.30%。
    独立核算机构4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占机构总数的25%,事业单位3个,占机构总数的75%.
人员情况,因机构改革,我局重新核定编制人员情况。根据万盛经开委编委发〔2020〕 22 文,核定我局编制119人,其中行政编制12人,机关后勤服务人员事业编制4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21人,事业编制82人。
  实际在编人员 114人,其中行政16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人员18人,非参公事业人员80人。  
   (三)单位构成 。
    本单位无下级预算单位。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总体情况。2020年度收入总计16,371.77万元,支出总计16,371.77万元。收支较上年决算数增加8,138.51万元、 增长98.8%,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大幅度增加,自然资源海洋气象支出、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等上级项目补助资金增加。本部分的收入总计包括收入合计、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年初结转和结余,支出总计包括本年支出合计、结余分配、年末结转和结余。
   2.收入情况。2020年度收入合计16,371.7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8,244.93万元,增长101.5%,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大幅度增加,自然资源海洋气象支出、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等上级项目补助资金增加。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6,371.77万元,占100%。此外,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0.00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0.00万元。
    3.支出情况。2020年度支出合计16,371.7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8,138.51万元,增长98.8%,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大幅度增加,自然资源海洋气象支出、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等上级项目补助资金增加。其中:基本支出 1,880.68万元,占11.5%;项目支出14,491.09万元,占88.5%。此外,结余分配0.00万元。
  4.结转结余情况。2020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持平。主要原因为本年收支平衡,无结余。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6,371.77万元。与2019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8,138.51万 元,增长98.8%。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大幅度增加,自然资源海洋气象支出、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等上级项目补助资金增加。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情况。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4,289.5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8,035.61万元,增长128.5%。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大幅度增加,自然资源海洋气象支出、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等上级项目补助资金增加。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1,229.81万元,增长367%。主要原因是自然资源海洋气象支出、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等上级项目补助资金增加。此外,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00万元。
   2.支出情况。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4,289.5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7,929.19万元,增长124.7%。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大幅度增加,自然资源海洋气象支出、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等上级项目补助资金增加。较年初预算数 增加11,229.81万 元,增长367%。主要原因是自然资源海洋气象支出、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等上级项目补助资金增加。
  3.结转结余情况。2020年度年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0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持平。主要原因为本年收支平衡,无结余。
   4.比较情况。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257.20万元,占1.8%,较年初预算数增加22.85万 元,增长9.8%,主要原因是追加退休人员的经费。
    (2)卫生健康支出97.30万元,占0.7%,较年初预算数增加2.74万 元,增长2.9%,主要原因增加了突发公共应急事件处理新冠疫情防控经费。
    (3)城乡社区支出813.59万元,占5.7%,较年初预算数减少357.57万 元,下降30.5%,主要原因是追减了项目指标:数据更新维护、历史数据保护规划编制、综合区情系统建设等项目。
    (4)农林水支出17.53万元,占0.1%,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7.53万 元,增长%,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年初未安排项目预算,年中追加了项目预算,农业农村统计监测与信息服务项目费用。
    (5)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12,098.04万元,占84.7%,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0,623.19万 元,增长720.3%,主要原因是:煤矿关闭,追加了项目资金。
    (6)住房保障支出84.66万元,占0.6%,较年初预算数减少0.18万 元,下降0.2%,主要原因王玉林等同志退休,减少了公积金缴纳支出。
    (7)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921.26万元,占6.4%,较年初预算数增加921.26万 元,增长100.0%,主要原因是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年初未安排区级预算,年中下达中央和市级防治资金921.26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880.6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568.9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822.08万 元,下降34.4%,主要原因是2019年度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土整治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房屋征收中心未独立核算。人员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事业人员绩效工资、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等。公用经费311.72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343.79万元,下降52.4%,主要原因是2019年度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土整治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房屋征收中心未独立核算。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电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结余0.00万元,年末结转结余0.00万元。本年收入2,082.2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209.32万元,增长11.2%,主要原因是增加了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资金用于救灾。本年支出2,082.2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209.32万元,增长11.2%,主要原因是增加了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资金用于救灾。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0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共计17.13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4.37万元,下降20.3%,主要原因是减少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11万;减少公务接待4.26万元。 较上年支出数增加7.11万 元,增长71%,主要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增加7.25万元,主要原因是车辆老化,车辆维修费用增加;土地执法,土地专项调查项目,工作人员外出用车辆增加。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2020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费用0.00万元,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2020年度未发生因公出国(境)支出。较上年支出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2020年度未发生因公出国(境)支出。
    公务车购置费0.00万元,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2020年度未发生公务车购置支出。较上年支出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2020年度未发生公务车购置支出。
    公务车运行维护费15.89万元,主要用于主要用于主要用于机要文件交换、市内因公出行、业务检查等工作所需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0.11万元,下降0.7%,主要原因是强化公务用车管理,严格遵守公务用车使用范围,严格用车管理。较上年支出数增加7.25万元,增长83.9%,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车辆老化,车辆维修费用增加;土地执法,土地专项调查项目,工作人员外出用车辆增加。
    公务接待费1.24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部门、相关部门检查指导工作发生的接待支出。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4.26万元,下降77.5%,主要原因是强化公务接待支出管理,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对应由接待对象承担的费用一律由接待对象自行支付,公务接待费大幅下降;较上年支出数减少0.14万元,下降10.1%,主要原因是强化公务接待支出管理,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对应由接待对象承担的费用一律由接待对象自行支付,公务接待费大幅下降。
    (三)“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2020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共计0个团组,0人;公务用车购置0辆,公务车保有量为3辆;国内公务接待12批次162人,其中:国内外事接待0批次,0人;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0人。2020年本部门人均接待费76.69元,车均购置费0.00万元,车均维护费5.30万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2020年度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11.72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开支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 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机关运行经费较上年决算数减少343.79万元,下降52.4%,主要原因是机构优化,2020年度划转出原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国土房管局下属事业单位保障房及公房经营管理所到住建局;2019年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下属事业单位土地房屋征收中心、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国土整治中心未独立核算。
本年度会议费支出0.6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0.61万元,下降47.7%,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按照只减不增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本年度培训费支出 1.4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4.21万元,下降90.7%,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机构优化,2020年度划转出原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国土房管局下属事业单位保障房及公房经营管理所到住建局;2019年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下属事业单位土地房屋征收中心、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国土整治中心等纳入本级决算,2020年度以上三个单独列报决算。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3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3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2020年度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758.1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3.56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754.6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758.16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758.16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政府采购货物支出主要用于采购主要用于采购电脑、打印机、碎纸机等办公设备;政府采购服务支出主要用于各业务科室规划业务的规划编制报告;矿产资源管理评估报告、卫片执法服务报告等委托业务费。
   (四)数据收舍差异情况说明。
    由于数据四舍五入收舍,文字中数据与公开表格中数据、表格内部汇总数与分项数据、同一分项在不同表格之间数据可能存在一定差异。
    五、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单位对19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其中,以填报目标自评表形式开展自评2项,涉及资金2530.74万元;以委托第三方形式开展绩效自评0项,涉及资金0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根据年初工作规划和重点性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项目支出按照有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符合部门预算批复的用途,资金使用无截留、虚列支出等情况,预算绩效目标完成效果良好。
   (二)绩效自评结果。
    1.绩效自评表
    (1)单位整体绩效自评表

    本单位为二级预算单位,故无整体绩效自评。

(2)项目绩效自评表

单位项目绩效自评表

主管部门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自评总分

100.00

项目名称

老旧住宅安装电梯补助

联系人

刘晓冬

联系电话

13658456186

项目资金(万元)

项目

年初预算数

全年(调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执行率%

执行权重

执行率得分

金额

150

155

155

100.00%

10

10.00

其中:上级补助







区级资金

150

155

155




社会投资







单位其他资金







当年绩效目标

年初绩效目标

全年(调整)绩效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2019年共办理老旧住宅小区增设电梯工程规划许可47件,49部电梯,办理竣工验收36件,投入使用电梯38部,2019年已补助资金拨付35万,2020年计划补助150万。

2019年共办理老旧住宅小区增设电梯工程规划许可47件,49部电梯,办理竣工验收36件,投入使用电梯38部,2019年已补助资金拨付35万,2020年实际补助155万,已全部落实到位,切实解决老百姓所思、所盼、所急。

2019年共办理老旧住宅小区增设电梯工程规划许可47件,49部电梯,办理竣工验收36件,投入使用电梯38部,2019年已补助资金拨付35万,2020年实际补助155万,已全部落实到位,切实解决老百姓所思、所盼、所急。

绩效指标得分情况

是否年初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权重%

计量单位

指标性质

指标值

调整指标值

调整指标权重%

全年完成值

指标得分

安装电梯数量

20

30

30

20

30

18.00

安装补助费用

20

万元

150

150

20

150

18.00

2020年完成电梯安装验收

20

1

1

20

1

18.00

改进民生,创造高品质生活

35

100

1

35

100%

31.50

服务对象满意度

5

95

1

5

100%

4.50

合计

100

——

——

——

——

100

——

90.00

2.绩效自评报告或案例
    本单位无委托第三方开展绩效自评。
  (三)重点绩效评价结果。
    本单位无委托第三方开展重点绩效评价。
    六、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的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反映在本项内。
   (五)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七)结余分配。指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所得税、提取专用基金、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等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 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四)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五)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十六)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七)其他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七、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决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023-48282278。

附件: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本级)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