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万盛经开区助力矿山企业“逐绿而行,向智发展”

日期:2024-02-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2-28

贯彻落实数字重庆建设要求,促进矿产资源开发高质量发展。万盛经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万盛经开区露天矿山二三维一体化实景应用建设工作部署会”,邀请重庆地质矿产研究院对“一体化实景应用建设”标准进行解读和指导,大力推进数字矿山建设,为企业规范埋设矿山电子界桩和矿区围栏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自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露天矿山二三维一体化实景应用建设试点以来,万盛经开区作为试点区县之一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万盛经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积极调动矿山企业主动性,要求矿山企业将二三维一体化实景应用建设工作纳入“建设、开采、闭坑”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矿山基建、采矿和闭坑治理。

同时,引导矿山企业根据自身发展需要,采用现在市场中常见的通用设备和技术,实施二三维一体化实景应用建设。逐步推进万盛经开区露天矿山二三维一体化实景应用,实现矿山动态高效的开发利用监测。打造新型绿色矿山,鼓励企业绿色转型发展,不断提高矿业经济发展的“含绿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