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万盛经开区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创业务系统和应用新部署

日期:2023-12-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12-19

万盛经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信息中心组织开展核心业务梳理工作培训会,今年深入梳理我局业务事项75个,核心业务5个,按照上级要求积极谋划改革举措14个,进一步推进我局“数字重庆”建设工作。同时,严格按照数据收集、整理的技术标准和规范,持续完善“一张图”42个数据库资料和传晟档案查询信息系统数据库资料,初步形成我局数字资源“一本账”,建立“一数一源一标准”的管理机制,规范数据收集和汇集方法,健全数据治理体系,保证数据质量,为推进规划自然资源大数据体系提供了有力支撑。

改革基础测绘地理信息成果使用和管理方法 为落实“放管服”改革、强化测绘地理信息安全、严格按照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和重庆市保密局的防控要求,建立健全《基础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安全管理制度》,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采取“铁门、铁窗、铁柜”和物理隔离的储存方式,成果通过“渝快办”申请、使用并建立台账登记制度,对基础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实行可追溯管理。此等措施切实保障了成果的安全和有效利用。今年以来,我局信息中心已收到涉密地理数据使用申请68件,未发生一起泄密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