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防控有害生物   守护绿水青山

日期:2022-01-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04

防控有害生物   守护绿水青山

为有效遏制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传播蔓延,今年6月,我区启动了以“防控有害生物守护绿水青山”为主题的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百日宣传”活动,该活动已圆满结束。

百日宣传”活动期间,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充分利用展板、标语、广播、网站等宣传载体,在农村、学校、企业等人员集中的地方设立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知识宣传平台,宣讲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和防控知识,发放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警示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切实提高群众对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重要性的认识。

活动期间,我们走进万东镇、关坝镇、金桥镇等林业资源丰富的区域,共开展松材线虫病知识宣传活动8场次,制发宣传手册、宣传日历等3000余册(张),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松材线虫病危害和防控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同防范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的社会氛围。”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王雷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