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区级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100093000341/2021-00003 [ 发文字号 ] 万盛发改发〔2020〕35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万盛发改局
[ 成文日期 ] 2021-01-07 [ 发布日期 ] 2021-01-07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发展改革局关于做好市场主体信息登记及数字证书办理的通知

日期:2021-01-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1-07

万盛发改发〔2020〕35号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发展改革局

关于做好市场主体信息登记及数字证书办理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管委会各部门,经开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有关国有企业,驻经开区有关单位:

根据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排部署,万盛经开区工程建设领域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系统已经建设完毕,并将于2021年初正式投用。为做好线上交易工作,请各单位尽快进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办理以下事宜:

一、进入“主体主体信息登记”板块按照操作手册办理市场主体信息登记手续。

二、进入“CA互认与办理”板块了解办理流程,根据“平台接入CA机构展示”情况,自主选择一家CA机构并按其要求提交资料,办理并领取CA数字证书(只需要办理单位带签章的数字证书,招标文件有明确要求需要办理其他类别证书的除外)。

三、尽快下载和熟悉“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标准流程和《重庆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全流程电子招标版)》,并按要求编制招标文件和使用“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于2020年12月底前完成以上事宜办理,并将完成情况报送我局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逾期未完成办理,我局将予以通报。如因未完成信息登记及数字证书办理的而导致本单位项目无法使用工程建设领域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其后果自行承担。

联系科室: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综合协调科

联 系 人:孙力力,联系电话:64183151

数字证书咨询电话:023-63620740

特此通知

附件:

1: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登记操作手册.doc

2: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doc

3:CA数字证书办理及绑定操作手册.doc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发展改革局    

2020年1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