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价格信息

[ 索引号 ] 115001100093000341/2020-00117 [ 发文字号 ] 万盛发改价发﹝2018﹞15号
[ 主题分类 ] 物价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万盛发改局
[ 成文日期 ] 2020-12-16 [ 发布日期 ] 2020-12-16

关于万盛城区路内停车位收费标准的通知

日期:2020-12-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16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发展改革局

关于万盛城区路内停车位收费标准的通知

万盛经开区城市管理局:

你局《关于继续沿用2017年万盛城区路内停车位收费标准的函》(万盛城管函〔2018〕39号)收悉。万盛城区路内停车位收费试行期已到,经研究,现将万盛城区路内停车位正式收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费范围:万盛城区路内停车位,具体由万盛经开区城市管理局按相关规定核准明确。

二、收费对象:路内停车位停放小型汽车者。

三、收费时段:8:00—20:00。

四、收费标准:

(一)停放时间30分钟以内(含30分钟)的,免收停车费;超出30分钟的,计费时间从始停起连续计算。

(二)停放时间1小时以内(含1小时),按1元/小时·车位收费;停放时间超过1小时的,超过部分按2元/小时·车位收费。

(三)停车收费以1小时为计费单位,不足一个计费单位按一个计费单位计费。

五、相关要求

(一)认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加强机动车停放管理,切实做到规范停车。

(二)严格按规定使用停车收费票据。

(三)路内停车位收费应严格按明码标价的规定,在停车点醒目位置设立停车收费公示牌。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发改局

2018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