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万盛发展改革局 > 部门工作信息
>

发展改革局:举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3-08-23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控制,进一步促进区内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科学合理利用能源,抓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2号)、《重庆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渝发改规范〔20234号)的贯彻落实,近日,发展改革局组织开展了万盛经开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工作培训会。相关行业主管部门、20余家年综合能耗1000吨以上标准煤的规上企业参训。

此次培训会主要内容是对节能工作新动向、新要求以及重庆市能耗双控平台的使用等内容进行解答授课,邀请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专家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和《重庆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进行专业解读。

本次培训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通过本次培训会,提升了企业对推进节能管理和绿色制造体系建设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充分了解节能审查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