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发展改革局: 万盛19个项目入列市级重大项目名单

日期:2022-05-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05

一、建设类项目14

分别是神华国能重庆电厂环保迁建、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智能化制造项目、新型高基频超小型频率元器件二期项目、年产1680吨化学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生产基地、15GWh储能电池项目、年产3.5万吨原药及中间体合成生产项目、年产10万吨高档定型耐火材料生产项目、高性能轻量镁铝合金生产基地暨镁铝合金创新研发中心、关赶铁路、板辽水库扩建工程;由市级部门牵头实施的项目有4个,包括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2年农村公路、重庆发电厂环保迁建500千伏送出项目、2022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二、重大前期规划研究类项目5

分别是由我区牵头实施的有3个,包括重庆万盛至贵州正安高速公路、重庆(万盛)内陆无水港物流基地、天星水库工程;由市级部门牵头实施的有2个,包括主城至綦江至万盛快速通道、城轨快线綦江线。

这些项目是事关我区发展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重点项目,其建设和前期工作加快推进,将为万盛打造‘一城三区一极’奠定坚实基础。我将继续加大重大项目推进力度,层层落实责任,定期现场督查并通报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进一步优化简化审批流程,确保项目依法、依规、高效推进。同时,对续建项目,强化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的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新开工项目,采用靠前服务、提前受理等方式,支持指导项目法人同步推进规划、用地、设计、环评、施工许可等前期工作,促进项目加快落地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