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发展改革局:开展粮食轮换入库质量检查

日期:2021-12-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10

,区发展改革局会同区财政局对地区2021年区级储备粮稻谷轮换入库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在库点对粮食收购地、入库粮食质量、现场轮入作业程序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和了解,并召开由企业领导班子、仓储科长、质检人员参加的座谈会。检查组提出:此次稻谷轮入工作,一是要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把好粮食入库质量关做到抽检一车入库一车坚决杜绝不合格粮食入库二是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入库环节的安全巡查规范操作,确保人财物安全三是认真做好入库单据、凭证和质量检测资料的管理及时整理归档,确保资料完整;四是企业要与粮食安全监管部门加强信息互通,建立无缝式衔接,每一个工作步骤都要在粮食安全监管部门的掌握和监督中,确保粮食轮入工作按期、保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