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我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四举措圆满完成2020年各类交易项目

日期:2021-01-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1-13

一是抓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渝康码、行程码查询,体温检测、戴口罩、1米线间隔等防控措施,确保交易环境安全可靠。全年核实人员身份零遗漏,未发现一例发热人员进入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开评标区域。二是抓工作落实。明确岗位职能职责、制定工作标准、细化工作内容、科室人员双岗互备,保障交易平台有效运行。全年共完成各类入场交易项目229项,成交金额113023.72万元,节约资金3145.78万元,节资率4.94%。三是保障设备运行。制定应急预案,设备“一主一备”,重点加强专家抽取设备、开评标设备、监控设备、网络线路检查,确保软硬件设备平稳运行。四是打造阳光交易环境。开评标区域张贴文明守纪、全域监控、守法遵法等宣传标语,悬挂《交易场所文明公约》,严肃现场纪风;设置佩戴口罩友情提示语,方向指引标识牌,贴心群众,周到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