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学习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改革工作片区座谈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0-11-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1-04

    10月21日下午,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10月20日召开的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改革工作片区座谈会会议精神。

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王旭传达了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始终牢记服务群众宗旨,继续做好我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二是始终坚守廉洁底线,营造我区风清气正的招投标环境;三是始终坚持学以致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熟读并深刻领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改革的意见(试行)的通知》(渝府办发〔2019〕114号)精神,为我区公共资源交易主体提供更加专业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