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日期:2023-12-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12-27

万盛财农发〔202367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财政局

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支出进度,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渝财农〔2023〕161号),现提前下达你单位2024年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资金185万元(具体项目、收支科目见附件),主要用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任务(含农村环境卫生治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重庆市财政局等6部门关于印发<重庆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渝财农〔2021〕31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结合本次下达预算指标,做好2024年预算编制和资金分解下达工作。待2024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使用。

二、突出衔接资金支持重点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市委 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渝委发〔2021〕6号)、《重庆市财政局等6部门关于加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管理的实施意见》(渝财农〔2022〕73号)等文件有关要求,加强项目谋划等前期工作,突出衔接资金支持重点,优先支持联农带农富农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

三、严格落实直达资金管理要求

市和区本级安排的衔接资金均纳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管理,参照中央直达资金管理要求,实行动态监控。

附件:提前下达2024年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表


万盛经开区财政局

2023年12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提前下达2024年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表

单位:万元

序号

上级文号

小计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任务

功能科目

经济科目

农村环境卫生治理

其他

1

渝财农〔2023〕161号

185

85

100

2130506社会发展

根据支出内容相应列支支出经济科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