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财政局:多举措学习弘扬模范精神

日期:2022-01-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24


一是开展学习活动,领会精神实质。组织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召开职工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王红旭、冯中成同志先进事迹,深刻领会他们不忘初心、信念坚定,忠于职守、勤勉敬业,大公无私、不怕牺牲的精神实质。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氛围。利用办公楼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向“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学习宣传海报;通过OA办公系统,发布向王红旭、冯中成同志学习的通知以及学习内容,积极营造向楷模学习的浓厚氛围。

三是践行模范精神,做好财政工作。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向楷模看齐,以实际行动践行王红旭、冯中成同志的模范精神,牢记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财政职能职责,敬业务实、科学理财、主动服务,努力完成财政各项工作任务,千方百计保障民生,为地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贡献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