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财政局:召开2021年“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1-12-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24

财政局:召开2021年“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近日,财政局召开2021年“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目的就是以身边典型案例为镜鉴,用身边人、身边事为身边人敲响警钟。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财政局何刚组长通报相关案情及处理情况;二是全体职工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三是班长成员围绕“纪、法、德、责”四方面,进行“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发言;四是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小玲同志总结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小玲同志从直面问题,落实责任,严守纪律和转变作风四个方面警示大家,要真正做到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警醒反思,从中吸取教训,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心怀敬畏,坚守底线。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都能够始终保持警醒、防微杜渐,始终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始终牢记干部的职责,不负人民的信任和组织的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