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财政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日期:2021-12-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08

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财政局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现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相关的会议精神。

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小玲同志强调:一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争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临近岁末,时间紧、任务重,各个科室要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我不破”的紧迫感,必须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措施落地,坚定不移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四是作为新时代“赶考人”,我们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牢记“复兴伟业谋新篇,奋发图强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