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财政业务大讲堂开课了

日期:2021-01-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1-06

新年创始,1月4日,万盛财政局业务大讲堂开课了,来自各科室的代表进行了精彩的业务知识大比拼展演,增强了感染力和吸引力。

区财政局自2020年机构改革以来,认真执行干部交流轮岗制度,轮岗科级干部7名,一般干部6名,培养、交流干部6名,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调整变化较大,业务熟练程度有所下降,急需尽快提升整体业务管理水平。局党组决定结合全国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契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通过全面细致学习,吃透弄懂业务规范和操作流程,确保全面理清工作思路,做到每一项财政业务心中有数。

局8个科室代表轮流上台授课,大家相互观摩、交流学习。通过晒课找出了差距,明确了操作规范和努力方向,达到了共同改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下一步区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与全市实现无缝对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