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区财政局开展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

日期:2020-10-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21

近日,区财政局党组组织全局24名退休干部,在溱州楼、运动公园开展了庆祝重阳节系列活动,深得退休老干部的好评。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丹桂飘香。10点左右,老干部们来到溱州楼参观“大美万盛  丹青传情”国画展,并合影留念。本次展览展出的50米国画长卷《大美万盛》深受老干部们喜爱,其将万盛的景区景点、地标建筑、城乡风情等历历展示在画作中,让观众在欣赏画家笔墨风采的同时,对万盛这方水土的风情有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沿着蜿蜒曲折的道路,老干部们移步前往运动公园,站在路口放眼望去,满目苍翠,山清水秀,充满生机,篮球场上小伙们生龙活虎,乒乓台前大哥大妈们你来我挡,挥汗如雨,一派生机勃勃的运动场面,不禁让人心旷神怡,精神为之一振。老干部们沿着健身步道开始了金秋健步行走活动,来到笼式足球场开展了趣味足球射门文体活动。并学习、讨论了中共中央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

区财政局退休老干部较多,现有24人;年龄参差不齐,既有90高龄的耄耋老者,也有今年才满55岁退休的干部。如何既让老干部玩得开心,玩得安全,又能调动老干部参与的积极性。局党组根据这些特点,经反复推敲、比较,最终商定了这几项益心、益智的活动,既让老干部们在风和日丽的美景中愉悦了身心,又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更心怀感恩,生活越来越美好,祖国越来越强大。

重阳节,一个承续着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和中国人美好的节日,正在被人们真正认知并深深铭记。重阳节是一个传统的节日,但重阳节的意义却是永恒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