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区财政局以舞传情庆国庆

日期:2020-09-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29

火热的青春,激情飞扬;五彩的梦想,绚丽缤纷;灿烂的微笑,朝气蓬勃;曼妙的舞姿,魅力四射。9月29日上午,在文化广场,区财政局12名演员踏着欢快的舞步,合着动感的节拍,一起乘风破浪,一曲《无价之姐》舞蹈获得了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一改人们以前对财政人刻板沉闷的印象。                     

近年来,区财政局党组十分重视党建工作,注重倾听干部职工呼声,倾力打造阳光财政。财政局是万北二社区的党建联系单位。万北二社区以庆祝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国庆节为主题开展文艺汇演活动。财政局为倡导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现代节日理念,展现崭新的精神风貌,丰富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决定组织舞蹈节目参演。财政局女同志较多,占了半壁河山;平时大家工作又繁忙。如何既符合行业特点,又能调动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局支部根据这些特点,经反复推敲、比较,最终商定组织局党员和群众共同编排了这只网红爆款舞蹈《无价之姐》。特别是局党员积极参与,克服工作忙、时间紧的困难,抽时间在晚上参加排练。经过整整一个月的排练,大家对歌曲是耳熟能详,对动作是烂熟于心,更加培养起了团结、遵守纪律的良好习惯,展现了财政人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