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我区启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0-06-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6-23

今年6月是第8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近日,我区启动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全面提升全社会风险防范意识。

今年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财产安全。今年宣传活动突出网络借贷、私募基金、养老服务、虚拟货币和区块链、电子商务、外汇期货等高风险领域,聚焦密集商圈、交通枢纽等重点区域以及中老年、退休群体、民营企业高管、学校师生等重点群体,广泛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活动期间,我区还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工作,包括排查挖掘风险线索、开展集资融资广告清理、摸清辖区内涉稳风险底数等。对于排查出的非法集资风险,予以分类处置,妥善化解风险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